北京市民可查餐廳核酸檢測結果

日期:2020-07-06 09:23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民可查餐廳核酸檢測結果

  2020年6月北京疫情出現反彈,為幫助商戶儘快走出困境,北京烹飪協會日前披露,其聯手美團啟動“春風行動北京版”,外賣平臺在北京地區為餐飲商戶開通核酸檢測證明上傳入口,市民在用餐前即可了解到餐廳是否安全。

  據介紹,這是外賣平臺首次為北京地區餐飲商戶開通核酸檢測證明上傳入口。商戶可將核酸檢測情況直接展示給消費者,市民通過美團APP、美團外賣APP、大眾點評APP即可查看到商戶的核酸檢測情況。

  針對北京地區用戶滿意度高、活躍度高的優質餐飲外賣商戶,尤其是經營情況受影響較大的商戶,美團針對餐企2020年6月和7月的交易,已經開始按3%至6%的比例為商戶返還佣金。對於8月之後還是否繼續返傭,將視疫情發展情況確定。

  為進一步幫扶北京餐飲企業,在6月1日至7月31日期間,北京地區新開通“安心訂”的到店餐飲商戶,均可額外獲贈外賣平臺30天免費服務時長。

  為了給餐企提供資金幫扶,目前在美團點評平臺上持續經營的商戶還有機會享受其貸款的組合還款方式,前三個月無需償還本金,而本地生活的新開店商戶則可享一個月的免息貸款,以幫助北京地區更多中小商戶解決資金週轉困難的問題。(趙鵬)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