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副中心黨工委、通州區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質生産力的重要論述專題報告會召開

日期:2024-03-29 10:55    來源:通州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3月28日下午,城市副中心黨工委、通州區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質生産力的重要論述專題報告會召開。城市副中心黨工委常務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區委書記孟景偉,城市副中心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區委副書記、區長鄭皓,區政協主席張德啟參加。區委副書記陳獻森主持。

  會上,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局黨組書記、局長姜廣智以《充分發揮首都優勢引領新質生産力加快發展》為題作輔導報告。報告從戰略和全局高度,深入解讀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質生産力的重要論述,系統闡述了對首都發展新質生産力的思考,詳細介紹了發展新質生産力的工作部署,並對城市副中心因地制宜發展新質生産力提出了具體建議,既有理論高度,又有實踐思考,對於推動城市副中心新質生産力快速發展有很強的借鑒意義。

  會議指出,當前城市副中心正處於滾石上山、爬坡過坎的關鍵階段,要鼓足幹勁、奮發有為,堅持從副中心實際出發,強化科技賦能,引領産業創新,積極培育和發展新質生産力,不斷取得推動副中心高品質發展的紮實成效。

  城市副中心黨工委管委會領導班子成員,通州區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各鄉鎮街道黨委(黨工委)、各委辦局黨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在主會場、分會場參加學習。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