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中國”首場標誌性活動企業代表來昌平區考察調研

日期:2024-03-28 10:44    來源:昌平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3月26日下午,參加“投資中國”首場標誌性活動的部分企業代表到北京中關村生命科學園實地考察調研,了解昌平區産業發展新優勢、新機遇。

  代表們先後來到中關村生命科學園展廳、新生巢創新中心、清華工研院細胞與基因治療創新中心和高博國際研究型醫院,詳細了解昌平區醫藥健康産業發展現狀,並結合園區機構、企業發展情況了解園區研發攻關創新成果。

  “投資中國”品牌活動由商務部主辦,為各國投資者走進中國、了解中國、投資中國創造良好條件。作為“投資中國”首場標誌性活動的配套考察地之一,昌平區將借助本次活動和北京市“兩區”建設契機,主動對接國際高標準經貿規則,不斷迭代推出優化營商環境改革舉措,擦亮“昌通辦”營商環境品牌,為企業發展提供優質便捷服務,與企業共話合作新願景,共繪發展新藍圖,推動昌平區經濟高品質發展。

  區領導郭清堯參加。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