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自治區阿拉善盟政協考察團到大興區考察對接“京蒙協作 政協助力”工作

日期:2024-03-28 10:44    來源:大興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深化東西部協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實北京市政協與內蒙古自治區政協開展“京蒙協作、政協助力”部署要求,近日,內蒙古自治區阿拉善盟政協主席盧利明率內蒙古自治區阿拉善盟政協考察團到大興區考察對接“京蒙協作 政協助力”工作。大興區政協主席禹學垠等領導參加。

  座談會上,雙方分別從區位優勢、資源優勢、産業優勢以及産業協作、消費幫扶、人才交流等方面介紹了兩地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以及京蒙協作開展情況,簽訂了“京蒙協作、政協助力”框架協議。

  盧利明表示,此次考察交流進一步深化了京蒙協作,為兩地政協交流明確方向、突出重點。希望雙方立足自身優勢,認真謀劃,提前佈局,在教育、醫療、産業、文旅等領域,深入探索更多兩地政協協作助力的結合點、著力點,發揮委員主體作用,積極做好搭建平臺工作,助力兩地在各領域開展更深層次、更高水準的務實協作,實現互利共贏。

  考察團一行還深入大興國際氫能示範區、中關村高端醫療器械産業園、北京自貿區創新服務中心、北京四季陽坤農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實地考察了氫能産業鏈構建、生物醫藥産業發展、臨空經濟區規劃建設等現代農業企業情況。

  阿拉善盟政協副主席戈明,大興區政協副主席任喜軍、耿曉梅、李愛芳、劉會新、張雪飛,二級巡視員朱德友,秘書長孔永,區經信局、區農業農村局、龐各莊鎮及相關企業負責人參加。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