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區領導帶隊到中國華能集團燃料有限公司走訪座談

日期:2024-03-22 10:16    來源:昌平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3月20日,昌平區委副書記、區長、未來科學城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支現偉帶隊到中國華能集團燃料有限公司走訪,就進一步深化合作等事宜,同中國華能集團燃料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趙東明座談交流。副區長郭清堯參加。

  中國華能集團燃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燃料公司)于2010年12月在昌註冊成立,是集燃料貿易、港口、航運為一體的燃料全供應鏈服務企業,負責華能集團下水煤統一供應、港航企業統一歸口管理、國家級進口煤平臺建設。

  燃料公司領導對區領導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介紹了企業在能源安全保供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充分利用昌平區聚焦發展新質生産力、推進先進能源産業提質增效的發展契機,進一步融入昌平區戰略發展格局,充分發揮企業在國內外擁有的科技、人才等資源優勢,在推動科技成果轉化、促進産業集聚等方面發揮更大作用,助力昌平建設高水準人才高地,為推進北京國際科創中心和國際交往中心建設貢獻更大力量。

  區領導向燃料公司一直以來為昌平區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他説,先進能源産業是昌平“3+2+1”現代化産業體系的優勢主導産業,有著齊備的創新要素、紮實的發展基礎,近年來在能源網際網路、氫能、儲能、風電光伏、化石能源清潔高效利用等細分賽道也均實現了較快增長,産業集群不斷擴大、産業生態持續優化、人才優勢進一步凸顯。希望燃料公司進一步擴大在昌産業佈局,在更深層次、更寬領域互惠合作、互利共贏。昌平區也將持續為燃料公司在昌發展做好保障,進一步完善企業服務體系,更好地發揮“服務包”“服務管家”工作機製作用,為企業解難題、辦實事。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