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區領導調研走訪重點企業

日期:2024-03-15 14:28    來源:朝陽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3月14日,朝陽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陳宏志帶隊走訪駐區重點企業北京北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國家會議中心,問需求送服務,推動助企紓困政策、“服務包”機制落實落地,為企業發展提振信心。

  陳宏志與企業相關負責人交流座談,詳細了解企業生産經營狀況和發展規劃,傾聽企業所需所盼。北京奧林匹克中心區管委會和屬地街鄉介紹了朝陽區在優化營商環境等方面的服務保障政策和措施,並針對企業需求做好服務對接,協調解決企業生産過程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

  陳宏志表示,近年來,圍繞“1234”發展戰略和“五宜”朝陽建設目標,朝陽區在國際消費中心城市主承載區、“兩區”建設、數字經濟核心區建設上,形成了眾多全國和全市首批、首個、第一、唯一,營商環境連續五年全市排名第一。2024年,朝陽區將繼續圍繞經營主體的急難愁盼,聚焦政策、資金等要素,提供全生命週期服務、全要素保障,為企業發展提供一流營商環境,確保企業按既定目標和方向發展壯大。同時,要鼓勵企業主動融入朝陽區高品質發展、因地制宜發展新質生産力的佈局上來,發揮自身優勢,吸引更多資源落實落地,助力朝陽將“北京服務”品牌越擦越亮。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