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區領導走訪座談易寶支付有限公司 到府送服務解難題 凝聚數字金融力量助推副中心高品質發展

日期:2024-03-13 14:45    來源:通州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3月12日下午,通州區領導前往易寶支付有限公司走訪座談,到府問需求送服務,解難題話發展。雙方圍繞持續深化合作,凝聚數字金融力量,打造新質生産力,助推副中心高品質發展進行深入交流。區委書記孟景偉,易寶支付創始人、CEO唐彬參加座談。

  易寶支付有限公司創立於2003年,是落戶副中心的持牌第三方支付機構,連續多年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資質,2023年獲評北京市專精特新中小企業稱號,並首批獲得中國人民銀行支付業務許可證和外匯管理局第三方機構跨境支付業務試點許可。

  座談會上,唐彬對副中心長期以來給予易寶支付有限公司的信任和支援表示感謝,並簡要介紹了企業基本情況及服務城市副中心建設情況。他表示,易寶支付有限公司高度重視與城市副中心的戰略合作,已開展的各項工作均在穩步推進中。未來,易寶支付有限公司將緊抓歷史發展機遇,堅定不移地全力支援副中心高品質發展。積極整合資源優勢,更加主動融入城市副中心高品質發展格局。升級專業數字産業服務,推進副中心産業發展實現新跨越新突破。聚焦服務鏈提質增效,助力副中心金融科技創新。積極拓展多元化金融服務,把自身優勢特色充分運用到副中心數字經濟應用場景拓展等項目中,為共同答好“二十年之問”、打造副中心高品質發展新引擎貢獻易寶力量。

  孟景偉感謝易寶支付長期以來給予副中心建設發展的大力支援,並現場回應了易寶支付有限公司需通州支援的相關事項。他指出,副中心建設肩負著調整北京空間格局、探索人口經濟密集地區優化開發模式的重要使命。當前,副中心正圍繞科技創新功能定位,加快傳統産業改造提升,積極培育壯大新興産業,前瞻佈局建設未來産業,奮力以新質生産力推進副中心高品質發展。易寶支付的發展理念和産業佈局與副中心高品質發展契合度高,希望企業在助力加快副中心發展新質生産力上下足功夫,拓展合作範圍和領域,把自身發展與副中心建設更加緊密結合起來,進一步發揮行業標桿的優勢作用。通州區將精準對接企業需求,以更大力度、更實舉措不斷提升服務質效,為易寶支付在副中心長期可持續發展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共同譜寫副中心高品質發展新篇章。

  座談會前,區領導一行在易寶支付有限公司實地參觀,詳細了解公司發展歷程、文化理念、業務數據、戰略佈局及易寶大廈建設進展情況等。

  通州區政協副主席、區投促中心主任吳濤參加。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