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營業額破10億!密雲區十里堡鎮汽車服務業跑出“新速度”

日期:2024-01-30 15:27    來源:密雲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2023年,密雲區十里堡鎮高度重視汽車服務業發展,開展了汽車消費季、首屆汽車文化節等活動,增加企業銷量的同時提高了十里堡鎮汽車服務業的知名度。

  在紅旗、傳祺、比亞迪等多個品牌的展廳內,50多種車型可供消費者選擇。2023年,十里堡鎮銷售汽車7834台,營業額10.92億元,上繳稅金507.97萬元,解決勞動力就業549人,其中408人為本地勞動力。

  鑫達潤通紅旗4S店總經理馮雲奇表示:“2023年新車銷售900余臺,同比2022年提升將近30%。2023年密雲區有汽車消費券,十里堡鎮舉辦了汽車文化節。相信2024年在區、鎮的大力支援下,在新能源的大銷售背景下,鑫達潤通紅旗4S店銷量會有更大提升。”

  十里堡鎮汽車服務業始於1997年,總佔地面積245畝,經歷20餘年的發展,已成為北京東北部地區重要的汽車服務聚集地,擁有以排山汽車城、北京鑫達潤通汽車銷售服務公司、北京安瑞迪商貿公司等為主的24家汽車服務企業。

  十里堡鎮經濟辦副主任尹成超表示,2024年十里堡鎮將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積極與區級促消費政策保持聯動,提供最優質營商政策,提升營商服務能力,促進汽車行業發展。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