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頭溝區政務服務局組織召開營商環境工作座談會

日期:2023-12-04 14:25    來源:門頭溝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按照門頭溝區委區政府營商環境工作部署,為落實好門頭溝區“1+4”營商環境優化提升三年行動方案,助力綠色高品質發展,11月23日,門頭溝區政務服務局根據企業要求組織區生態環境局、區科信局到德山大廈孵化器開展政策宣講,並召開企業座談會,聽取企業意見建議。門頭溝區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第四聯絡組董政參加了座談會。

   會上首先開展了政策宣講。區生態環境局將部門規定及審批流程與企業進行交流、講解,區科信局就企業提出的補貼問題,結合相關政策規定,針對企業的實際情況進行了政策解讀。

   在隨後的座談會上,德山大廈孵化器負責人和企業代表就有關政策、部門服務、難點問題等提出了意見建議,區政務服務局進行了收集整理,下一步將積極溝通相關部門妥善解決。

   一直以來,門頭溝區委區政府高度重視優化營商環境工作。門頭溝區政務服務局將認真貫徹落實相關工作部署,切實推進政務服務進孵化器,重點圍繞政策宣講、企業開辦“幫辦、代辦”服務、員工個人問題諮詢、定期收集反饋企業意見建議等四個方面搭建服務平臺,讓企業和員工享受到暖心、貼心、便民、高效的政務服務,以主題教育活動的實際成效,不斷優化地區營商環境。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