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動石景山 遊購在京西” 第十三屆京西消費節春日煥彩季啟動

日期:2023-03-01 15:08    來源:石景山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2月28日,以“春動石景山 遊購在京西”為主題的第十三屆京西消費節——春日煥彩季啟動儀式在今鼎時代廣場舉行。石景山區委書記常衛,區委副書記、區長李新,北京市商務局二級巡視員王介甫,石景山區副區長王智勇等領導,以及石景山區重點商業、金融、餐飲、企業代表出席了本次春日煥彩季啟動儀式。

  本次活動緊抓消費復蘇契機,依託區內自身消費特色,以京西消費節全年消費活動板塊為引領,繼續圍繞繽紛暢購、美食暢饗、冰雪暢玩、文旅暢遊、金融暢惠五大板塊,開啟第二階段活動“春日煥彩季”。

  第二階段“春日煥彩季”,繼續加強全年統籌謀劃,策劃“消費+文商旅體”各類活動貫穿其中,從2月28日開始到4月底,繼續開展五大主題消費板塊活動。

  五大主題消費板塊

  繽紛暢購板塊,集合了區內各大商業綜合體、大型連鎖超市、汽車4S店、電器零售商、電商平臺等,有金安環宇薈的暖風春日“薈”活動,蘇寧百貨的春潮型動活動,當代商城(鼎城店)春日踏青季活動,喜隆多的風玩計劃,首鋼園「鋼鐵春天」主題促銷活動等,通過消費團券,滿減打折、主題活動、節日促銷等方式,在春暖花開時節,為消費者帶來繽紛暢快的購物體驗。聚鯊環球精選推出各類滿減、打折活動,如“春日煥新禮金”,訂購即送50元*2張禮金。

  美食暢饗板塊,集合了區內主要的餐飲街區,如喜隆多夜市券50元團100元、小食秒殺券、美式市集促銷活動;萬達廣場“廠東門1919”餐飲美食滿百返百活動;以及當代商城“巷左巷右”、六工匯、郎園PARK等,也將同期舉辦各類美食節活動,發放餐飲消費券、優惠券。此外,石景山區餐飲消費券也在持續發放中,北京市轄區內消費者均可在美團和大眾點評上申領消費券。

  冰雪暢玩板塊,圍繞冬奧遺産和資源,舉辦各類群眾體育活動,拉動群眾健身熱潮,推廣普及群眾體育活動,為區內體育企業搭建宣傳推廣平臺。通過各類體育比賽,帶動我區體育場地資源,讓市民體驗來自冰雪體育的暢快。

  文旅暢遊板塊活動主題多樣化,郎園Park聯合中國動漫集團推出“JOY元宇宙 數字中國沉浸展”,圍繞春分節氣,推出“春不晚 呦呦市集”,召集多位東方美學品牌方,打造東方美學好物市集;法海寺壁畫藝術館的“藝術視覺盛宴”為廣大市民提供了優惠團購服務。

  金融暢惠板塊,由建行銀行和石景山區政府合作擬發行汽車消費券,打造數字人民幣消費試驗區。郵儲銀行、光大銀行、華夏銀行三家信用卡中心圍繞春季消費需求,推出各類信用卡促消費活動,例如郵儲銀行的“早春出遊季”積分樂兌出遊好物、光大銀行的“紅掌撥清波 提額福利多”活動、華夏銀行的“開春看好劇”0.01元搶視頻會員周卡,為客戶帶來春季更多消費場景的實惠。

  本次消費節延續全年活動主題內容,多活動,多主題,多類型,多行業,多福利,打造吃住遊購娛全鏈條服務,在春光明媚,生機盎然中營造繁榮有序的消費氛圍,吸引廣大市民打卡消費,助力北京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培育建設。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