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頭溝區政務服務局召開區營商環境特約監督員座談會

日期:2023-02-16 13:53    來源:門頭溝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為深入貫徹落實《門頭溝區“營商環境建設年”工作方案》,充分發揮特約監督員作用,幫助企業紓困解難,推動門頭溝區營商環境持續優化,近日,區政務服務局組織召開了門頭溝區營商環境特約監督員座談會,邀請特約監督員和相關單位代表10余人參會,就如何打造一流的營商環境,讓企業更有歸屬感、獲得感、成就感,心無旁騖做實業、抓發展暢所欲言、建言獻策。

  會上,特約監督員代表們對一直以來的優化營商環境工作表示肯定,並結合各自企業行業領域實際,就目前面臨機遇和問題進行交流,對企業發展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制約因素、政策扶持、執法環境等多方面進行了探討,提出了優化營商環境意見和建議。相關單位對企業紓困政策和問題進行了現場解答,大家暢所欲言,坦誠相待,學習交流、同題研商、同尋路徑、同策求解,座談會現場氣氛熱烈活躍。

  區政務服務局局長聶淑芳表示,近年來我區不斷加大營商環境建設力度,營商環境逐步提升,通過本次座談會,進一步暢通了問題溝通機制,及時聽取了市場主體的反映訴求,幫助市場主體解決在生産經營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為實現營商環境高品質發展貢獻了智慧和力量。下一步,區政務服務局要堅持把深化“放管服”改革、優化營商環境作為當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高效利用特約監督員機制,聯合相關職能部門為企業排憂解難,協調解決企業反映的突出問題,讓所有企業都享有安全舒心的生産經營環境。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