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雲區機關事務管理服務中心多措並舉開展創城工作

日期:2023-02-07 17:12    來源:密雲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為全面深入做好2023年創城工作,持續鞏固創建成果,區機關事務中心按照《密雲區開展“全民參與、創城有我”週末大掃除活動方案》的要求,結合自身實際,多措並舉,紮實開展創城各項工作。一是堅持問題導向,建立健全長效管理機制,聚焦持續提升集中辦公區的辦公樓、綠化帶、門前三包和附近街道等衛生死角進行清理打掃等問題,不斷提升城市綜合管理水準。二是制定《區機關事務中心創建全國文明城區百日攻堅行動方案》,嚴格落實規定值守時間和包保點位要求,細化實施步驟,全力保證創城工作任務落地落實。三是堅持系統施策,遵循“應劃盡劃”的原則,進一步規範集中辦公區機動車、非機動車停放,助力創城工作。四是堅持以黨建為引領,以深入開展“密雲先鋒”行動為依託,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並通過宣傳問卷調查的內容和題型,使廣大幹部群眾真正了解創建全國文明城區的目的和意義,全員支援創城、參與創城,為創建全國文明城區貢獻力量。五是認真組織開展“週末大掃除”活動,各科室積極參與週末大掃除,發揮先鋒模範作用,示範帶動家人,形成濃厚的創城宣傳氛圍。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