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區9家企業獲評北京市2022年度“誠信服務承諾單位”

日期:2023-02-07 16:38    來源:昌平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日前,昌平區9家企業被評為北京市2022年度“誠信服務承諾單位”。

  作為北京市2022年度“誠信服務承諾單位”之一,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責任公司建立了完善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及産品生産追溯系統,嚴格進貨查驗和出廠檢驗,確保産品發生問題時可溯源,把好每一道品質關。在銷售過程中,企業也堅持做到産品價格公開透明,計量稱重不缺斤短兩,不售賣過期産品和假冒偽劣産品,不誇大和虛假宣傳産品功效,努力維護市場秩序穩定。

  區市場監管局作為經營者監管部門之一,在日常監管過程中,注重通過送法進企業等多種形式開展宣傳,引導企業構建誠信經營理念,同時,通過加強信用監管和懲戒等措施,不斷規範轄區經營者誠信經營行為。

  包括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責任公司在內,獲得北京市2022年度“誠信服務承諾單位”稱號的9家企業將按照誠信服務承諾書等相關要求,牢固樹立誠信促發展的觀念,兌現對消費者的各項服務承諾,以實際行動積極倡導和弘揚誠實守信、重信守諾的良好風尚。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