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澱區:中關村科學城四季科創中心衝刺首季“開門紅”

日期:2023-02-07 16:34    來源:海澱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海澱區中關村科學城四季科創中心園區不少企業相繼迎來開年新項目,辦公區域氣氛熱烈,一派繁忙,企業紛紛吹起了開工號角,踏著搶進度、趕項目的忙碌步伐,奏響“春之歌”,全力衝刺首季“開門紅”。

  忙生産趕訂單 員工幹勁十足

  正月初七,位於中關村科學城四季科創中心A座2層的中電數據服務有限公司的員工全員結束休假回到生産崗位,職工們都在鉚足幹勁忙進度,奮力爭先,洋溢著不一樣的年味兒。“農曆新年伊始我們把生産經營穩步往前推,目前員工的精神狀態非常好,已經從休假的狀態調整到工作的狀態,幹勁十足,也希望通過努力工作,贏得這個2023年一季度‘開門紅’。”中電數據服務有限公司行政總監賀剛介紹。

  據介紹,中電數據服務有限公司是在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指導下,由中國電子集團牽頭,聯合國投集團、國調基金等機構設立的國家健康醫療大數據應用服務國家隊,提供健康醫療大數據整合、管理及應用服務。截至目前,中電數據在福建福州、四川成都、湖南長沙、浙江杭州、廣東廣州、天津市等地有7家控股子公司開展業務。“因為我們從事的是醫療健康大數據行業。2023年我們在北京市會積極地和各大醫療機構、醫院體檢機構、醫藥公司開展深入的合作,抓取大數據的資源,利用我們的技術優勢,為廣大市民提供健康服務的産品。同時我們也會積極地佈局北京市以外的市場,如四川、廣東,還有廣西、湖南。2023年,我們會積極地抓好國家刺激經濟的這些紅利,積極地佈局全國各大健康醫療市場,也相信2023年整個的經營收入會比2022年要提高30%以上。”賀剛介紹。

  園區服務不停歇 企業“加速跑”

  為更好地服務企業,幫助企業搶抓新年開局,中關村科學城四季科創中心陸續開展暖企行動大走訪,根據企業復工時間,圍繞企業生産産值、稅收、固定資産投資、技改等指標對接園區的年度工作任務,根據企業現行困難制定紓難解困措施。中關村科學城四季科創中心相關負責人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新年開新局、謀新篇,園區會將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創新服務,切實幫助企業解決急難愁盼的問題,為企業高品質發展創造條件,以良好業績衝刺一季度,實現‘開門紅’,為全年經濟工作再續精彩提供有力支撐。”

  未來,中關村科學城四季科創中心也將從企業需求出發,幫扶企業成長;落實惠企政策,助推企業發展,激發企業內生動力、發展活力,助力海澱區建設現代化強區。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