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區與北京保障房中心有限公司座談

日期:2023-02-07 16:21    來源:房山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近日,房山區委書記鄒勁松帶隊就深化和加強住房保障領域合作事項,赴北京保障房中心開展座談交流。北京保障房中心黨委書記、執行董事、總經理金焱,房山區委副書記、區長陽波出席座談會。

  座談會上,雙方圍繞燕房投資公司2023年工作計劃進行深入研討,就進一步深化和加強住房保障領域特別是保租房業務戰略合作達成有效共識。

  金焱對房山區領導一行表示熱烈歡迎。指出,在房山區委區政府的正確領導和大力支援下,燕房投資公司在過去一年抓住機遇得到飛速發展壯大,各項工作都取得了喜人成績。金焱介紹了北京保障房中心對於區住房保障平臺公司在屬地範圍內發揮“三股力量”功能定位的戰略考量,表示燕房投資公司將牢記功能定位,守好初心使命,服務保障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需求;著力實現産城融合和職住平衡,為産業發展、職住平衡創造條件;在建設運營管理方面,推動“一體化”運營模式,打造“好看、好用、好管”的理想社區,提升保障房整體品質,為服務房山區高品質發展貢獻國企力量。

  鄒勁松對北京保障房中心一直以來對房山區委區政府和燕房投資公司的大力支援表示衷心感謝。指出,北京保障房中心敢於創新、求真務實,在首都住房保障領域中發揮了引領和示範作用,同時對燕房投資公司2023年的工作思路表示贊同。鄒勁松認為本次座談會達到了統一思想、明確方向的預期目標,強調,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房山區已進入向高品質發展邁進的關鍵期,要持續深化與北京保障房中心的全方位合作,著力打造市區合作建設保障性住房的標桿示範;要結合街區控規編制,科學合理制定住房發展規劃,有效引進人才,實現高品質發展;要建立健全政企合作的實施體系,支援區平臺公司經營運轉更加順暢、主體地位更加凸顯,為全力建設“六大房山”,接續譜寫“一區一城”新房山現代化建設新篇章貢獻新的更大力量。

  區領導周同偉、李進偉,北京保障房中心領導王磊、張曉麗、彭湘暉、薛梅參加座談。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