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義冰雪溫泉歡樂季送上非遺文化大餐

日期:2023-02-06 16:53    來源:順義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猜字謎、賞非遺、學技藝……近日,第八屆北京順義冰雪溫泉歡樂季“漫享非遺,傳承文化”暨2022年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成功舉辦一週年紀念活動在順義區文化館舉辦。豐富多彩的活動將現場氛圍感拉滿,為觀眾獻上一場傳統與時尚兼具、動靜相宜的“文化大餐”。

  非遺技藝互動體驗環節,順義區草編非物質文化遺産傳承人曹雪梅展示精巧的指尖絕活,引得在場觀眾讚嘆連連。她為大家普及草編技藝的緣起與發展,並現場教家長和小朋友們製作草編。活動現場還設置了冬奧冰雪猜字謎、套圈奪寶鬧元宵兩個遊戲環節,氣氛熱烈。活動最後,市民跟隨區文化館講解員參觀了非遺文化展廳,進一步了解順義非遺技藝知識。

  第八屆北京順義冰雪溫泉歡樂季于2022年10月啟動,至今已推出10場各具特色的主題活動,充分挖掘順義區深厚的“冷資源”,探索“冰雪+”新玩法,給市民帶來了很多新鮮歡樂的體驗。接下來,順義區將以“冰雪+櫻桃”為主題,迎來整個冰雪溫泉歡樂季的收官時刻。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