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區領導帶隊到北京金融安全産業園調研

日期:2023-02-06 14:29    來源:房山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立春,正是萬物復蘇的開始。2月4日下午,房山區委書記鄒勁松帶隊到北京金融安全産業園調研各項目建設情況。

  在北京金融科技人才公寓項目現場,總建築面積達81000平米的建築主體已經完成結構封頂。鄒勁松指出,人才公寓主要面向科技、金融領域專家人才,要以只爭朝夕的緊迫感,緊盯項目建設進程,爭取早日完工投入使用。要積極協助企業對接專業機構,引入專業投資和後期運營管理力量,堅持需求導向,高標準推進公寓建設,切實滿足職住平衡需求。

  隨後,鄒勁松一行又先後到北京金融安全産業園金融安全雲計算中心、嵐羽國際公寓、博源基地包裝二期項目現場和原種場地塊,實地察看各項目建設進展、公寓樣板間建設及原種場地塊現狀,並聽取北京金融安全産業園相關負責人關於園區下一步發展計劃的彙報。

  鄒勁松對園區多年來堅持黨建引領,充分發揚幹事創業精神推動園區高品質發展取得的一系列成績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全力支援園區做大做強,繼續完善水、電、氣、熱等市政基礎設施和功能性配套設施建設,不斷優化園區發展環境,同時,要以北京金融安全産業園為標桿,高標準推進全區各産業園建設。

  鄒勁松在調研中強調,各屬地部門要進一步轉變職能,加快向現代精細化治理轉變,在牢固樹立“人人都是營商環境”理念基礎上,全面提升為企服務能力,做到“只要你來幹,手續我來辦”,切實解決企業發展後顧之憂。要堅持規劃引領,加快研究編制規劃綜合實施方案,提高土地利用效率,緊抓城市更新契機,鼓勵企業加快轉型升級,實現“騰籠換鳥”,充分激發區域發展活力。

  區領導李進偉、劉金輝參加調研。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