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城區:點對點對接需求 助力復工復産

日期:2022-12-29 17:03    來源:東城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隨著北京市疫情防控措施的優化,東城區航星園對園區智慧平臺進行了調整,將樓宇閘機通行查驗核酸檢測天數更改為“不限制”,對入園人員不再查驗核酸陰性證明等措施,有序推進園區企業復工復産。目前,園區企業到崗率正穩步提升。

  為加快推進東城産業園區復工復産,中關村東城園31棟重點商務樓宇、18家紫金服務包等重點企業、5家科技企業孵化器的樓宇管家、企業服務管家、孵化器管理人員齊上陣,點對點宣貫政策,廣泛徵求企業意見建議,做到了樓宇園區、重點企業、孵化器100%全覆蓋。

  需要幫助購買抗原檢測試劑、需要房租減免和補貼……針對企業在復工復産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東城園管委會及時幫助解決,做好復工復産服務保障工作。東城園管委會副主任蔡勇説:“下一步,我們將把恢復園區經濟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加快推進企業全面復工復産。引導企業‘願復盡復’,同時進一步壓實企業疫情防控主體責任和員工疫情防控個人責任。主動徵求樓宇園區、重點企業、中小企業在復工復産過程中存在的困難問題,積極協調解決,幫助企業加快發展。”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