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雲規自分局主要領導以“多重身份”開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動

日期:2022-11-16 11:19    來源:密雲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為進一步體驗優化營商環境成效,切身體會規劃許可申報流程,掌握一線窗口規劃許可接件、受理工作的難點、堵點,近日,密雲規自分局黨組書記、局長張長峰到密雲區政務服務大廳,以“多重身份”開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動。

  張長峰同志首先來到區政務服務中心工程建設項目綜合服務窗口,以“申報人”身份參與巨各莊鎮農民回遷安置房項目鄉村規劃許可事項的申報;又以“受理人”身份完成北京市投資項目線上審批監管平臺錄入、受理工作。張長峰同志通過問詢方式,主動了解申報單位服務體驗及具體感受,以窗口“雙重身份”切身體會了項目申報、受理全過程。

  隨後,張長峰同志又分別以“首席代表”和“經辦人員”身份在“北京市工程建設項目審批管理系統”和“項目審批事項服務平臺”上,完成了規劃許可事項的初審工作,通過內容審查、數據填表、上圖作業和批轉批辦環節的操作,真實了解了許可審批工作流程。

  通過項目審批全流程體驗,張長峰同志指出:要充分運用優化營商環境政策,讓辦事群眾和企業體驗到改革成效,享受改革的紅利。並強調:接件受理窗口是服務一線,要落實好疫情防控要求,進一步增強服務意識,提升服務品質,許可事項要做到真正簡化材料,提升效率,為廣大群眾和企業真正解決實際問題。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