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區政府召開常務會議 研究《通州區政府公平競爭審查工作細則》等事項

日期:2022-09-16 14:31    來源:通州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9月15日下午,通州區政府召開常務會議,研究《通州區人民政府公平競爭審查工作細則》等事項。區委副書記、區長孟景偉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關於《通州區人民政府公平競爭審查工作細則》的彙報,指出,建立公平競爭市場環境是優化營商環境的重要保障,也是通州區創建“全國法治政府建設綜合示範區”的應有之義,要提高思想認識,通過營造良好的市場競爭環境,不斷提高副中心對優質資本、産業和市場主體的吸引力,進一步釋放經濟主體活力,更好地促進全區經濟高品質發展。

  會議要求,要加強學習。實施公平競爭審查制度,是建立公平競爭市場環境的重要保障,也是實現政府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內在要求。各部門要及時組織開展《工作細則》學習,通過會前學法、專題培訓、機關講堂等多種方式,有效提升本部門相關人員公平競爭意識和審查能力。

  會議強調,要抓好落實。各部門要嚴格執行《工作細則》程式要求,逐項對照審查標準進行自我審查,及時修訂整改,確保政府各項工作依法、合規、有序開展。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