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柔區領導與德勤中國領導座談

日期:2022-08-19 14:31    來源:懷柔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近日,區委書記、懷柔科學城黨工委書記郭延紅主持召開座談會,與德勤中國副主席施能自座談交流。

  會上,德勤中國介紹了在京發展及德勤大學最新進展情況,並依次彙報産業資本賦能懷柔區數字經濟孵化、懷柔區科學儀器及感測器産業引爆點、懷柔區營商環境政策、懷柔區城市大腦發展等建議。雙方圍繞聚焦突破懷柔科學城、創新孵化生態圈、科學儀器及感測器産業發展、優化營商環境等方面進行深入交流。

  郭延紅指出,當前懷柔科學城進入建設與運作並重階段,“十三五”時期29個設施年底近半數進入科研狀態,“十四五”時期6個平臺裝置加速落地。懷柔區將落實市第十三次黨代會安排部署,集中力量突破科學城建設,打造懷柔區科學儀器及感測器産業引爆點,深度對接科學城科研院所和創新主體,用好“雁棲湖科學儀器和感測器論壇”“雁棲人才論壇”等,開展“一院一所一品牌”,促進行業交流,提升懷柔影響力。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引導行業頭部企業在懷聚集落地,助力創新成果轉化落地、形成溢出帶動效應。希望德勤中國發揮全球網路資源和豐富的實踐經驗,為懷柔高品質發展提供全方位的智力支援,形成具有懷柔特色的創新實踐案例,助力懷柔展翅騰飛。

  施能自表示,德勤中國將在突破懷柔科學城建設中發揮自身優勢,實現互惠共贏。加快德勤大學建設,努力為懷柔獻計獻策。希望雙方建立更加緊密的溝通機制,加強工作統籌,成立工作專班,確保雙方合作內容儘快落地見效。

  梁爽、丁明達等懷柔區、懷柔科學城黨工委領導參加。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