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區領導以“四不兩直”方式檢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

日期:2022-05-20 16:00    來源:房山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近日,房山區委書記、區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陳清,區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劉兵,區委副書記、區委政法委書記、區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王明哲以“四不兩直”方式,深入部分街道、鄉鎮督導檢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

  陳清一行先後來到拱辰街道、長陽鎮、良鄉鎮、竇店鎮和琉璃河鎮,深入社區、村,實地查看了出入口值守以及核酸檢測等措施落實情況。

  陳清指出,社區、村卡口處於戰“疫”最前沿,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關口。要嚴格落實佩戴口罩、查證、驗碼、測溫等防控措施,加強對快遞、外賣服務等人員管理,嚴防交叉感染,堅決守好社區防疫陣地。通過多種形式向群眾廣泛宣傳疫情防控政策和防疫常識,統籌合理安排好群眾生活物資配送工作,要規範有序開展核酸採樣,做到應檢盡檢、不漏一人,嚴格落實戴口罩、間隔“兩米線”,不扎堆,不聚集。

  陳清強調,當前,我區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堅持就是勝利,要壓緊壓實“四方責任”,嚴防死守,克服麻痹思想、厭戰情緒、僥倖心理、鬆勁心態,以更高標準抓緊抓實疫情防控工作,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