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建引領 同心抗疫 大興區産促中心聯動重點企業開展“雙百雙千”走訪慰問 助力基層抗擊疫情

日期:2022-05-20 15:49    來源:大興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當前,北京疫情仍處於嚴峻的關鍵時刻,大興區産促中心積極凝聚力量,助力抗疫。5月19日下午,聯動區內重點企業北京熱景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深入“雙百雙千”結對幫扶村——榆垡鎮王家屯村,為村內一線防疫人員送去速食麵、礦泉水、飲料等生活物資及防疫物資,以實際行動助力基層疫情防控工作。

  大興區産促中心及熱景生物公司領導詳細了解了王家屯疫情監測、卡口排查、核酸檢測等工作情況,表達了對一線防控工作人員的關懷和慰問,並表示將以黨建共建為引領,發揮優勢,精準結對,時刻關心關注村內疫情防控及村莊建設工作,持續加大對村內各項工作的支援力度。王家屯村黨支部書記王保民對熱景生物的傾力相助表示衷心感謝,並將帶領全村群眾嚴格落實區鎮防控政策措施,引導教育村民減少流動聚集,保障全村安全零感染,守好責任田,不給政府添亂,為打贏疫情防控總體戰做出貢獻。

  熱景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區內專門做體外診斷産品的上市企業,定點與區內2個村建立黨建共建關係,自2020年疫情以來,多次對共建村捐贈物資、捐建黨建活動室等幫扶,送溫暖表愛心,用實際行動詮釋社會責任。此次捐贈幫扶行動更是體現了區內重點企業在疫情中回饋社會,傳遞抗疫正能量的擔當精神。

  今後,産促中心將繼續履行服務職責,統籌資源優勢,加大凝心聚力,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出力,為新大興新國門建設添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