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區六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11次主任會議

日期:2022-05-20 15:14    來源:昌平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5月19日上午,昌平區六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11次主任會議。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朱光彤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區政府關於科技成果轉化情況的報告。

  會議認為,區委、區政府高度重視科技成果轉化工作,深入貫徹落實科技成果轉化有關政策法規和文件精神,立足功能定位積極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全區各類創新載體初具規模,高端要素和創新人才加速集聚,科技創新環境不斷優化,科技成果競相涌現,科技創新發展有了長足進步。

  會議建議,區政府及相關部門要以法律法規為依託,進一步加大宣傳普及和貫徹實施力度,積極營造促進科技成果轉化的濃厚氛圍;要以實際問題為導向,著力解決科技成果轉化中的關鍵環節和主要問題,強化政策資源統籌,加快出臺幫扶政策;要以精準服務為抓手,搭建科技創新成果轉化對接服務平臺,全面提升轉化效能;要以産業空間為突破,整合現有土地空間資源,切實提高承載能力,推動一批具有高産出率、高回報率、高收益率的科技成果在我區落地生根、開花結果,促進我區科技成果轉化工作朝著良性發展的方向邁出新的堅實步伐。

  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長永、趙海英、白向軍、史佑民、張強斌出席會議,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楊仁全列席會議。

  會前,與會人員集體學習了5月5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會議精神。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