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柔區領導“四不兩直”檢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5-19 17:06    來源:懷柔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近日,懷柔區委書記郭延紅以“四不兩直”方式檢查集中隔離點改造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實情況,並向奮戰在一線的工作人員表示慰問。她強調,當前疫情防控形勢嚴峻複雜,要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強化底線思維和風險意識,充分整合利用現有資源力量,高標準、高品質推進集中隔離點建設,提升我區疫情防控應急處置能力。區委副書記張闖參加。

  每到一處,郭延紅都詳細察看建設進度、“三區兩通道”設置、容納能力等情況,並走進隔離房間,察看設施配備、通風排水等情況。

  郭延紅強調,要嚴格按照集中隔離點建設規範要求,科學標準設置“三區兩通道”,完善各類配套設備設施。要在保證施工安全和品質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集中隔離點改造進度。改造完成的集中隔離點要經專家驗收評估合格後投用,確保品質過關、安全達標。要強化集中隔離點信息化防控,不斷提升疫情防控科學化、精準化、智慧化水準。

  區領導王建剛、季學偉參加。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