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柔區領導“四不兩直”檢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5-18 16:09    來源:懷柔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近日,懷柔區委書記郭延紅以“四不兩直”方式檢查疫情防控工作。她強調,當前本市疫情正處於膠著狀態,零星散發病例與聚集性疫情交織,各行業、各部門要嚴格落實“四方責任”,按照“快、嚴、準、實、細”要求,與病毒賽跑,嚴防死守,堅決阻斷病毒傳播鏈條。

  在懷柔汽車站,郭延紅檢查了各項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詳細察看了工作人員臺賬。指出,近日我市公交場站接續出現確診病例,要嚴格做好公交場站、工作人員、運營車輛等防疫工作,杜絕“跑、冒、滴、漏”。要嚴格公共環境消殺,加強員工管理,各公交場站工作人員要相對固定,司機、乘務員、保安、物業人員等都要建立人員臺賬,及時掌握員工及共同居住人員動態。要加強監督檢查,確保各項疫情防控措施落實落細,全力築牢公共交通疫情防控屏障。

  龍山早市核酸檢測點從5月14日起開設學生專用通道,郭延紅檢查核酸檢測點周邊環境和採樣組織工作,向堅守在一線的工作人員表示慰問。強調,要加強核酸檢測現場及周邊秩序維護,引導市民積極配合,避免出現車輛擁堵、人員扎堆現象。要加強對第三方檢測機構的監督檢查,提高檢測質效。要充分發揮“點長”作用,精心組織,科學安排,確保核酸篩查安全有序。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