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義區領導檢查高考服務保障工作

日期:2021-06-10 16:06    來源:順義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2021年6月10日,順義區委副書記、區長龔宗元到順義一中檢查高考服務保障工作,看望慰問堅守一線的工作人員。

  在順義一中考點,龔宗元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實、考務管理、安全保密、監考巡考等高考服務保障工作開展情況,強調,要嚴格抓好疫情防控各項措施落實、確保考試安全有序進行,繼續做好考務工作各環節組織管理和監督檢查等工作,嚴格落實試卷安全保密管理規定,充分運用科技手段,強化防範措施,確保公平公正,維護好每一位考生的權益。要加強全流程服務管理,強化閱卷、志願填報指導和錄取等後續工作,讓考生放心、家長放心、社會放心。

  檢查過程中,龔宗元還向堅守一線的工作人員表示感謝和慰問,並叮囑大家要把服務廣大考生作為出發點和落腳點,全心全意為考生提供週到細緻的服務,努力營造良好的高考氛圍。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