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區水務局積極做好“清管行動” 保障汛期排水通暢

日期:2021-06-10 14:52    來源:房山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為保障房山區排水管線通暢,區水務局積極開展“清管行動”專項整治工作,確保我區平安度汛,助力全國文明城區創建工作。

  區水政監察大隊工作人員來到長陽鎮,對道路兩側商戶開展排水檢查,重點檢查餐飲商戶的隔油設施、餐廚垃圾傾倒等情況。對檢查過程中發現的違法排污問題進行處罰,並責令立即整改,確保城市雨水管線暢通。

  同時,為進一步強化整治力度,區水務局相關部門採取集中清理與日常管護相結合的方法,不間斷開展拉網式排水設施排查治理,重點對雨水管線、雨污合流管線內是否存在垃圾、淤泥等污染物進行全面排查,對雨篦子、檢查井、入河口內的污染物進行全面清理,切實做到不留盲區、不留死角,確保雨水管道安全。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