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城區政府6月9日專題調度“十四五”開局情況

日期:2021-06-09 17:20    來源:東城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東城區政府6月9日專題調度“十四五”開局情況。為更好推動“十四五”規劃落實,構建了區委統籌協調、區政府組織實施、區人大政協監督指導的組織體系,形成全區上下共同推進規劃順利實施的生動局面。規劃綱要419項重點任務已分解落實至責任部門,制定了30余個行動計劃和實施方案,擬定近10項發展政策,有效支撐規劃落實。建立動態監測—中期評估—終期評估的評價機制,確保規劃目標任務如期完成。一季度,地區生産總值實現696.5億元,同比增長10.8%,較2019年增長4.8%,兩年平均增長2.4%,經濟社會各領域取得階段性成效。會議要求:要加大統籌力度,以“十四五”規劃綱要為指導,編制好各專項規劃,確保各項工作精準落地。要著眼開局,以重大項目、重點任務為抓手,科學謀劃好未來五年工作。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