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區多部門加強服務保障 為高考保駕護航

日期:2021-06-09 15:50    來源:房山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高考期間,房山區衛健委、區城管執法局和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等部門走進考點開展執勤保障工作,維護現場秩序,為高考保駕護航。

  為做好高考期間的各項醫療救護及公共衛生保障工作,區衛健委成立高考衛生保障領導小組,根據屬地負責、兼顧就近的原則,高考期間每天安排急救車組執行現場保障,負責突發事件的現場醫療救援指揮等工作。

  為給廣大考生營造一個安靜、和諧的考試環境,區城管執法局集中投入執法力量,進一步加強學校周邊“三類場所”疫情防控監督檢查,堅持關口前移,嚴管嚴查,全天候、全力以赴保障考生的考試環境良好有序。

  為保障高考期間考生的飲食安全,打造安全健康的就餐環境,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持續開展高考期間食品安全風險隱患排查工作,確保考試期間各項食品安全保障措施落實到位。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