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區舉辦招商推介會 50多家高精尖企業走進副中心尋發展新機遇

日期:2021-06-09 15:33    來源:通州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6月8日上午,通州區舉辦招商推介會,50多家高精尖企業走進城市副中心尋找發展新機遇。城市副中心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通州區委副書記、區長趙磊出席活動並致辭。

  活動邀請了涵蓋數字經濟、金融科技、綠色環保、軟體服務、智慧裝備、醫藥健康、電子資訊、基金管理等眾多領域領軍企業參加,不僅有奇安信科技集團、北京華勝天成科技、中國建材檢驗認證集團等上市公司,還有平安資産、農銀金融科技等知名金融機構,旨在通過與企業家面對面交流,全面傳播城市副中心戰略定位、産業規劃和政策優勢,吸引企業在做增量佈局時將戰略目光投向北京城市副中心。

  活動中介紹了城市副中心“十四五”時期規劃建設情況和市級産業專班工作機制,以及高精尖基金支援城市副中心産業發展服務內容;推介了張家灣設計小鎮、國家網路安全産業園及運河商務區情況和招商政策;企業代表先後發言,以自身的視角闡述了選擇入駐副中心的發展戰略。

  趙磊在致辭中説,近年來,我們以時不我待的建設速度把城市副中心規劃藍圖一點點變成了現實畫卷,一大批標誌性工程拔地而起,城市公園小微綠地開園迎客,優質教育醫療資源加快入駐,商務服務、文化旅遊、科技創新等主導産業在副中心發展迅速,一大批高精尖企業在副中心加快集聚,散發出無限生機活力。希望各位企業家能夠佈局城市副中心,與城市副中心同頻共振,放飛夢想、成就大業。我們將立足高精尖産業發展和企業需求,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積極為企業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務,不斷探索創新産業政策、管理機制和運營模式,不遺餘力當好最佳拍檔,讓企業家們真正感受到城市副中心的誠信和誠意,攜手共進,共創美好明天。

  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局、城市副中心黨工委管委會和通州區領導姜廣智、張艷林、蘇國斌參加活動。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