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義區公共資源交易平臺政府採購項目實現全流程電子化

日期:2021-06-09 15:35    來源:順義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順義區政務服務局積極推進區公共資源交易平臺政府採購全流程電子化建設工作。1.全面調研供應商、採購人、代理機構各交易主體使用需求,梳理各交易類型流程及交易環節的電子化建設需求。2.全面細緻進行系統模擬操作,開展歷史項目系統測試工作,不斷優化業務流程、操作頁面,確保系統運作順暢。3.對採購人、代理機構、供應商開展系統操作培訓,累計培訓600余人,提升各交易主體的全流程電子化操作技能。4.制定全流程電子化操作手冊,在區公共資源交易網站進行公佈,方便各交易主體及時了解掌握全流程電子化交易流程和網上操作步驟,同時提供電話諮詢服務,第一時間解決交易主體使用訴求。目前,區公共資源交易平臺政府採購項目已實現發佈交易公告、模板化編制標書、投標文件線上解密、智慧場地預約、線上開標、電子化評審、評審報告線上簽發等功能,交易過程全程留痕,交易資訊可溯可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