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柔區領導檢查2021年高考工作

日期:2021-06-09 14:06    來源:懷柔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6月7日是2021年高考第一天,區委書記戴彬彬檢查高考工作。戴彬彬強調,要以考生為本,紮實做好服務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確保高考順利進行。

  2021年高考我區共報名1201人,其中自主招生已提前錄取297人,全區實際參加高考人數857人。設懷柔區第一中學1個考點,設懷柔區第二中學1個備用考點,每個考點設置3個備用考場。

  戴彬彬來到懷柔區第一中學,察看備用考場、保密室和視頻監控室,了解考場佈置、考生服務、疫情防控及保密工作落實情況。到區教育考試中心,察看視頻監控中心,了解全區高考工作情況。

  戴彬彬向值守在考場的教師及工作人員表示慰問。戴彬彬指出,相關部門要以考生為本,週密部署,紮實做好高考各項服務保障工作。要加強組織領導,壓實各方責任,落實疫情防控措施,為考生營造良好考試環境。

  區領導鮑曉健、焦寶軍參加。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