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區領導調研檢查高考備考情況時強調 細緻週密做好服務保障 確保高考安全平穩順利

日期:2021-06-07 17:13    來源:通州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2021年高考6月7日開考。近日,區委副書記、區長趙磊來到人大附中通州校區調研檢查高考備考情況,他強調,要嚴格落實好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細緻週密做好各項高考準備和服務保障工作,確保高考安全平穩順利。

  人大附中通州校區考點參考考生574人,3461人次,123場次,單科最大考場數21個。目前,測溫設備、消毒液、候考區、備用考場等各項準備工作已經就緒。考生入校後在哪兒備考,送考家長車輛如何疏導,遇到突發情況有什麼應急預案……趙磊向學校負責人一一詢問,並來到考場、考務室、試卷保管室等地察看備考情況,他叮囑,要落實好各項防疫措施,營造舒心、健康的考試環境,讓考生以更好的狀態參加高考。

  趙磊在調研檢查時向值守在考點的老師和工作人員表示慰問和敬意,並向全區參加高考的考生送上祝福。他指出,高考安全事關群眾切身利益,要把師生健康放在第一位,細之又細做好考點疫情防控工作,嚴格落實考場消殺、通風和師生健康篩查等措施,確保廣大考生和考務人員身體健康。

  趙磊強調,全區各有關單位要把做好高考服務保障工作擺在重要位置,加強組織領導,通力協作、密切配合。區教委、城管、交通等部門及屬地要落實好主體責任,主動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確保高考安全平穩順利進行。

  副區長董明慧參加。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