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區財政局“三有” 做好直達資金績效跟蹤、評價工作

日期:2021-04-15 15:58    來源:房山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為強化直達資金預算績效管理,提高直達資金使用效益,近期,區財政局結合工作實際,從三個方面,做好中央直達資金績效跟蹤和績效評價工作。

  一是傳達部署有速度。及時組織召開直達資金安排部署會,學習傳達《北京市財政局關於進一步加強本市直達資金全過程預算績效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重點對績效跟蹤、績效評價工作,列出具體時間表。

  二是政策落實有精度。選取部分社會關注高、支出緩慢的重點項目,組織第三方機構進行績效跟蹤。另外,為助力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對“無保障老年人福利養老金”等直達資金項目開展績效評價。

  三是結果應用有力度。落實“花錢必問效,無效必問責”要求,針對績效跟蹤、績效評價過程中發現的問題,區財政局以績效報告形式,反饋至預算部門,並督促其硬化支出責任,制定整改措施,限期落實整改。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