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區財政局加強直達資金預算績效管理

日期:2021-04-13 15:50    來源:平谷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平谷區財政局四措施加強直達資金預算績效管理。一是強化績效目標管理。全面梳理績效目標編制品質,力求績效目標清晰科學、量化可測,涵蓋反映項目主要産出和效果的核心績效指標。二是強化績效運作監控管理。對全部直達資金項目的績效目標完成程度和預算執行進度開展部門日常監控,對社會關注高、影響力大、支出緩慢的重點項目開展財政績效監控。三是強化績效評價管理。對全部直達資金項目開展績效自評,選擇疫情防控、公共衛生體系建設、惠企利民補貼等方面的10個項目開展財政評價,重點關注直達資金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及重大惠企利民政策的實際效果。四是強化直達資金項目庫管理。將事前績效評估作為新增事業發展類項目儲備的先決條件,將績效管理理念和方法全面融入我區直達資金預算編制、執行、監督全過程。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