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慶區財政局多舉措加強直達資金績效管理

日期:2020-12-25 16:00    來源:延慶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日前,北京市財政局印發《關於進一步加強本市直達資金全過程預算績效管理工作的通知》,延慶區財政局積極落實通知精神,多舉措加強我區直達資金績效管理,促進直達資金精準高效使用。一是開展績效監控。要求各支出科室填報《延慶區2020年中央直達資金項目情況表》,進一步了解我區直達資金的支出方向以及資金具體使用情況,並將選取部分重點項目實施財政績效監控,幫助績效水準較弱的項目分析原因及時糾偏改正。二是開展績效評價。目前正向各支出科室徵集部分社會關注度高、影響力大的重點項目準備開展事後績效評價工作。三是落實主體責任。組織指導各預算部門做好本部門直達資金績效監控和績效自評工作,強化各預算部門“誰支出,誰負責”的績效管理意識。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