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慶區財政局切實做好直達資金各項工作

日期:2020-08-05 15:43    來源:延慶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為貫徹落實中央“建立特殊轉移支付機制,資金直達市縣基層、直接惠企利民”有關要求,延慶區財政局迅速響應,及時傳達中央及市級有關政策,督促局內業務科室做好直達資金指標接收、分解、下達和撥付工作。截止目前,我局第一時間在資金監控系統中接收及分解全部直達資金指標,並先行撥付城鄉義務教育補助經費66萬元,用於保障學校教育教學的正常開展和補助家庭經濟困難學生的生活。

  下一步,區財政局將繼續做好直達資金監控工作,確保直達資金做到單獨下達撥付,定期披露資金安排進度,主動接受社會監督。圍繞落實“六保”任務,科學合理分配直達資金,強化資金公共屬性,確保精準用於保障困難群眾基本生活和幫助企業、個體工商戶解決實際困難。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