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區財政局啟動直達資金財政績效評價工作

日期:2020-12-25 15:40    來源:朝陽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為促進直達資金精準高效使用,按照市、區加強直達資金全過程預算績效管理工作要求,近日,區財政局選取了老舊小區綜合整治、重點基建、重大疫情防控資金等項目啟動了財政事後績效評價工作,評價金額超過我區全部中央直達資金的20%。此次評價將重點關注績效目標設定情況、資金投入和使用情況、績效目標的實現程度以及在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及惠企利民政策方面的實際效果。結合目前疫情防控要求,評價過程採取“線下+線上”模式,“線下”深入現場實地調研,指導單位準備資料,直達項目終端;“線上”專家評議,直擊重點,形成專家意見。通過直達資金財政績效評價,將督促資金使用單位舉一反三,認真梳理直達資金管理中的薄弱環節,及時採取措施予以整改,進一步規範資金高效使用。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