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柔區領導到懷柔鎮調研

日期:2020-08-13 14:10    來源:懷柔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近日,區委書記戴彬彬圍繞“統籌推進復工復産和經濟社會發展,推動産業升級,服務綜合性國家科學中心建設”主題到懷柔鎮調研。作為區委五屆十二次全會後首次鎮鄉調研,他強調,當前北京懷柔綜合性國家科學中心建設正全速推進。懷柔鎮作為中心鎮,要深刻認識並充分發揮在懷柔整體發展階段、發展定位中的重要作用,聚焦系統推進“五態”建設,進一步解放思想,增強謀劃能力,提升學習能力,以只爭朝夕的精神,不折不扣抓好各項重點工作落實,努力形成一批具有示範性、引領性的工作舉措和發展經驗,為區域創新發展、高品質發展貢獻新力量。區委副書記彭利鋒參加調研。

  戴彬彬來到北京富樂通科技創新企業孵化産業園,了解懷柔鎮騰籠換鳥、主動服務綜合性國家科學中心建設、打造科技醫療企業孵化園區等情況。他指出,屬地和相關部門要牽頭嚴格把關企業發展方向和發展路徑,積極探索農村集體經濟與高精尖産業項目捆綁發展模式,高標準做好園區改造和配套設施建設。

  懷柔新城04街區棚改項目屬科學城南區範圍,主要用於張各長、唐自口、葛各莊和高兩河村拆遷安置。戴彬彬察看項目進展,強調要緊盯任務節點,加快項目建設,完善配套設施。

  座談會上,戴彬彬聽取懷柔鎮相關情況彙報,並與領導班子成員、科室負責人交流座談。

  戴彬彬對懷柔鎮各項工作給予肯定。他指出,懷柔鎮作為中心鎮,要著眼不同發展階段,持續深化對科學城統領“1+3”融合發展的認識,找準自身工作定位坐標,爭取在各項工作中樹標桿、當示範,為推動區域創新發展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智慧和經驗。

  戴彬彬強調,要充分認識懷柔鎮在懷柔整體發展階段、發展定位中的重要作用。聚焦系統推進“五態”建設,進行深入解讀研究,明確工作路徑,創新工作方法,制定摺子工程。要加大機關幹部和村兩委幹部“引進來”“走出去”力度,將其作為鎮黨委第一能力加強建設,提高幹部隊伍的謀劃能力和學習能力,優化幹部隊伍結構。

  戴彬彬要求,以只爭朝夕的精神,狠抓固定資産投資、棚戶區改造等下半年各項重點工作落實,不折不扣抓好物業管理、垃圾分類、老舊小區改造、接訴即辦等各項工作,努力形成一批具有示範性、引領性的舉措和經驗。

  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張闖參加調研。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