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柔區領導與中國民生銀行北京分行行長座談

日期:2020-08-12 10:21    來源:懷柔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近日,區委書記、懷柔科學城黨工委書記戴彬彬與中國民生銀行北京分行黨委書記、行長楊毓,就深化銀行政府間合作,加快推進以科學城為統領的“1+3”融合發展新格局座談交流。

  座談會上,與會人員聽取懷柔區、懷柔科學城基本情況介紹以及民生銀行在懷業務開展和重點項目合作情況。

  楊毓表示,期待與懷柔區共同譜寫“1+3”融合發展的大文章,銀行將結合自身服務政府、國企和科技文化産業的優勢特點,聚焦懷柔産業發展、具體項目,了解區域需求,不斷提升服務水準。同時,提供定制化金融服務,儘快在懷設立服務機構,為懷柔經濟社會發展以及懷柔科學城建設貢獻力量。

  戴彬彬強調,民生銀行的創新精神、精準服務意識值得懷柔區內企業深入學習。當前,懷柔區立足服務首都“四個中心”建設,以生態涵養為底色,正穩步建設懷柔科學城這一綜合性國家科學中心。推進雁棲湖國際會都擴容提升和影視文化科技融合發展,並不斷加快構建新型城市形態。希望民生銀行北京分行進一步認識懷柔區發展的歷史定位和當前所處的發展階段,鞏固強化與懷柔在傳統業務上的合作,開拓突破創新業務,緊密結合懷柔區、懷柔科學城發展步伐,早日結出銀企合作碩果,實現共贏。

  懷柔科學城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伍建民參加。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