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區領導到採育鎮參加“週末大掃除”活動

日期:2020-08-10 15:22    來源:大興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8月8日,大興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艾麗同志到採育鎮參加“週末大掃除”活動。共發動包村幹部、村黨支部書記、村“兩委”班子成員、支部黨員、在職黨員、積極分子、群眾志願者等6030人,出動清運車120車次,清理衛生死角160余處,清理垃圾200余噸。

  在採育鎮黨委書記張新穎,鎮黨委委員、組織部部長曲亭貴的陪同下,艾麗同志在張各莊村與黨員幹部、群眾志願者一同打掃街巷環境、清理衛生死角,強調:一要堅持黨建引領。發揮黨員幹部先鋒模範作用,通過鎮統籌、村組織和黨員幹部帶頭、群眾廣泛參與,形成聯動效應,共建共治共用整潔健康的生活環境。二要堅持做好垃圾分類工作。通過豐富宣傳引導形式,提升全民參與積極性,促進群眾養成自覺進行垃圾分類的行為習慣。三要加強宣傳引導。堅持村莊環境長效管護機制,做好村內綠化美化工作,為廣大村民營造乾淨整潔有序的居住環境。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