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城區發出首份個體電子營業執照

日期:2020-07-17 16:27    來源:東城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7月16日,原安交工商所為北京格一老年用品銷售中心發出我區首份個體電子營業執照。根據市政府和市局“推進網上辦理,精簡辦事環節,提升網辦深度、減跑動次數”要求,東城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積極安排部署落實個體全程電子化登記工作。一是做好軟硬體準備。為個體登記核準人申請個人數字證書,並在“金網”登記系統設置電子簽名核準流程,增加個體全程電子化受理、核準、打照許可權。二是積極開展培訓。對工商所主動宣講全程電子化及電子營業執照相關政策,確保人員對政策理解掌握到位,即時做好業務指導工作。三是開展遠端指導。多次與申請人電話溝通解釋相關登記政策,遠端指導其進行網上填報,為其答疑解惑,真正實現了“不見面”審批。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