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集 | 端午文化

日期:2022-05-24 17:06    來源:首都之窗

分享:
字號:        

  端午節,又稱端陽節、龍舟節、重五節、天中節等,端午節與春節、清明節、中秋節並稱為中國四大傳統節日。2009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批准了端午節列入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産名錄,端午節成為中國首個入選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産的節日。您可以通過用戶登錄界面參與我們的徵集活動。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徵集主題

  圍繞主題“端午文化”進行創作

  二、徵集內容

  反映全國各地、各民族端午傳統文化、端午習俗(如:端午食粽、賽龍舟、放紙鳶)。等相關內容的攝影作品或者插畫、手繪作品。

  三、徵集要求

  上傳的所有圖片均為原創拍攝,涉及法律等相關責任,作者自負。攝影作品中含有人物鏡頭的須尊重當事人的意願,勿侵犯肖像權。不得添加任何影響攝影作品的內容,包括LOGO、簽名、浮水印及修飾性邊框等。凡投稿作者,均視為同意並遵守以上各條規定。

  投稿作品數量不限,按照圖庫上傳規定,每組作品需配有詳盡文字説明,每段圖片文字不超過30字。

  四、截止時間

  5月24日至6月5日

  五、投稿方式

  圖説北京:

  http://www.beijing.gov.cn/photo/yhzx/u/upimg

  六、格式要求

  JPG格式,高清圖,按照圖庫要求進行上傳,建議每張控制在20M以內。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