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集 | 新時代勞動者

日期:2022-05-07 11:23    來源:首都之窗

分享:
字號:        

  各行各業,平凡而不平庸的崗位上,涌現著無數兢兢業業的勞動者,用雙手和智慧創造著美好生活。唱響“勞動最光榮、勞動最美麗”的主旋律。用手中的鏡頭記錄身邊的勞動者,定格勞動的美與力量,用攝影藝術向每一位時代勞動者致敬。您可以通過用戶登錄界面參與我們的徵集活動,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徵集主題

  圍繞主題“新時代勞動者”進行

  二、徵集內容

  1.身邊的勞動者(如城市建設者,清潔的環衛人員,在路上的公交司機,他們就在我們身邊,他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2.勞動瞬間抓拍(作品應展現出勞動者生活、工作、學習等場景,抓拍出勞動者的表情神態,普通勞動者也能展現無限光芒。)

  3.居家勞動(在家也能拍出精彩的作品,記錄最親近的人的勞動時刻,如日常做飯、清潔房屋,每一次勞動瞬間都能成為好的拍攝題材。)

  三、徵集要求

  上傳的所有圖片均為原創拍攝,涉及法律等相關責任,作者自負。攝影作品中含有人物鏡頭的須尊重當事人的意願,勿侵犯肖像權。不得添加任何影響攝影作品的內容,包括LOGO、簽名、浮水印及修飾性邊框等。凡投稿作者,均視為同意並遵守以上各條規定。

  投稿作品數量不限,按照圖庫上傳規定,每組作品需配有詳盡文字説明,每段圖片文字不超過30字。

  四、截止時間

  5月7日至5月31日

  五、投稿方式

  圖説北京:

  http://www.beijing.gov.cn/photo/yhzx/u/upimg

  六、格式要求

  JPG格式,高清圖,按照圖庫要求進行上傳,建議每張控制在20M以內。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