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集 | 春花爛漫 賞花正當季

日期:2024-03-27 10:45    來源:首都之窗

分享:
字號:        

  3月中下旬起,迎春、桃花、杏花、玉蘭、二月蘭等花卉相繼開發,爭奇鬥艷,北京將進入百花盛開的賞花季節。市民朋友可選擇就近遊園賞花,親近自然享受春日美好。現首都之窗面向全市徵集遊園賞花原創圖片作品,快用鏡頭記錄下京城春花爛漫精彩瞬間您可以通過用戶登錄界面參與我們的活動。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徵集主題

  圍繞主題“春花爛漫 賞花正當季”進行

  二、徵集內容

  全面徵集展現首都春天美麗風光及市民遊園賞花,親近自然的攝影作品。

  三、徵集要求

  上傳的所有圖片均為原創拍攝,涉及法律等相關責任,作者自負。攝影作品中含有人物鏡頭的須尊重當事人的意願,勿侵犯肖像權。不得添加任何影響攝影作品的內容,包括LOGO、簽名、浮水印及修飾性邊框等。凡投稿作者,均視為同意並遵守以上各條規定。

  投稿作品數量不限,按照圖庫上傳規定,每組作品需配有詳盡文字説明,每段圖片文字不超過30字。

  四、截止時間

  3月30日至4月30日

  五、投稿方式

  圖説北京:

  https://www.beijing.gov.cn/tsbj/

  六、格式要求

  JPG格式,高清圖,按照圖庫要求進行上傳,建議每張控制在20M以內。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