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集 |“冰雪相約,冬奧有我”攝影作品

日期:2021-12-15 16:10    來源:首都之窗

分享:
字號:        

  首都北京成為世界第一個舉辦夏季奧運會和冬季奧運會的“雙奧之城”,實現中國奧運的百年夢想和開啟奧林匹克新起點,成為國際奧林匹克文化傳播中心和世界文明交流互鑒的大舞臺。

  一、徵集主題

  冰雪相約,冬奧有我

  二、徵集內容

  (1)圍繞反映國內外廣大冬奧建設者參與冬奧場館工程和冬奧配套工程建設過程,奧運場館以及冬奧核心區精美攝影作品。

  (2)反映“雙奧之城”首都北京的四季風光,人文風光、時尚潮流的作品

  (3)展示國內外專業運動員和廣大運動愛好者參與冬季冰雪運動賽事和戶外活動的作品。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攝影師可以自行補充相關圖文素材)

  三、徵集要求

  上傳的所有圖片均為原創拍攝,涉及法律等相關責任,作者自負。攝影作品中含有人物鏡頭的須尊重當事人的意願,勿侵犯肖像權。不得添加任何影響攝影作品的內容,包括LOGO、簽名、浮水印及修飾性邊框等。凡投稿作者,均視為同意並遵守以上各條規定。

  投稿作品數量不限,按照圖庫上傳規定,每組作品需配有詳盡文字説明,每段圖片文字不超過30字。

  四、截止時間

  12月15日至1月15日

  五、投稿方式

  圖説北京:

  登錄 (beijing.gov.cn)

  六、格式要求

  JPG電子版格式,按照圖庫要求尺寸進行上傳,建議每張控制在20M以內。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