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集 | 2021,謝謝您伴“京”同行

日期:2021-11-15 18:38    來源:首都之窗

分享:
字號:        

  城市發展,需要各行各業、各個領域的每一位勞動者的奉獻、付出、辛勤。每一個人,都是北京這座城市的重要組成。無數普通人在自己的崗位上揮灑汗水,播種著對北京更美好的希冀,用一日復一日的堅守,換來北京面貌的日新月異。北京離不開每一位普通勞動者,更感謝每一位勞動者。

  正值年末,首都之窗以一個同行者的身份帶來對於這座城市以及城市人最真摯的問候,致敬平凡崗位上的平凡英雄,每個人都了不起!

  一、徵集主題

  2021,謝謝您伴“京”同行

  二、徵集內容

  疫情防控下,日常工作中、節假日值班堅守崗位,平凡卻不平庸的首都工作者;不限崗位,不限工種

  三、徵集要求

  上傳的所有圖片均為原創拍攝,涉及法律等相關責任,作者自負。攝影作品中含有人物鏡頭的須尊重當事人的意願,勿侵犯肖像權。不得添加任何影響攝影作品的內容,包括LOGO、簽名、浮水印及修飾性邊框等。凡投稿作者,均視為同意並遵守以上各條規定。

  作品需配上文字介紹,主要為人物介紹,主要事跡或工作故事(限100字以內)

  四、截止時間

  11月15日至11月30日

  五、投稿方式

  郵件供稿:287374793@qq.com,郵件統一名稱“XX單位供稿”,還需作者文件夾(例如:部門+姓名),在單位文件夾下建立作者文件夾即可,組圖需和單張作品以文件夾方式區分。

  六、格式要求

  JPG電子版格式,以圖片原始尺寸供稿,圖片數量不限,單張圖片大小不低於2500X2500像素,建議每張控制在20M以內。

  七、作品示例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