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集 | “北京最美的秋天”

日期:2021-10-21 15:39    來源:首都之窗

分享:
字號:        


 十月金秋,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橘綠時。秋韻,晨霧迷蒙,秋高氣爽,那是秋天的一種韻味。讓我們一起用鏡頭尋找北京最美的秋天,分享你眼中最美秋天。

  一、徵集主題

  北京最美的秋天

  二、徵集內容

  北京市內秋日城市風光、秋日人文旅行、秋日靜物創意皆可投稿

  賞紅拍攝地推薦:香山公園、地壇公園、月壇公園、奧林匹克森林公園、萬壽公園、大運河森林公園、妙峰山景區、東郊森林公園、北宮國家森林公園、百望山森林公園、西山國家森林公園、鳳凰嶺......

  三、徵集要求

  上傳的所有圖片均為原創拍攝,涉及法律等相關責任,作者自負。攝影作品中含有人物鏡頭的須尊重當事人的意願,勿侵犯肖像權。不得添加任何影響攝影作品的內容,包括LOGO、簽名、浮水印及修飾性邊框等。凡投稿作者,均視為同意並遵守以上各條規定。

  投稿作品數量不限,按照圖庫上傳規定,每組作品需配有詳盡文字説明,每段圖片文字不超過30字。

  四、截止時間

  10月21日至11月21日

  五、投稿方式

  圖説北京:

  登錄 (beijing.gov.cn)

  六、格式要求

  JPG電子版格式,按照圖庫要求尺寸進行上傳,建議每張控制在20M以內。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