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集 | “荷”你有約圖片徵集

日期:2022-07-04 09:40    來源:首都之窗

分享:
字號:        

  7月盛夏,又到一年賞荷時。荷花悄然綻放,碧葉喜翻風,紅英宜照日。隨著陣陣微風散發出淡雅的花香,嬉戲于蓮葉間的錦鯉、遊弋水面時隱時現的水鳥、停息于枝頭的蜻蜓、覓食的麻雀,一場“夏季視覺盛宴”在荷塘中每日上演。北京市內各大公園開展了豐富多彩的觀荷、賞荷、品荷文化活動。荷花的美麗總讓人忍不住一親芳澤,走進公園與荷花作伴,感受閒暇週末時光的美好。

  現首都之窗開展“荷”你有約圖片徵集活動,面向全市徵集原創圖片作品,您可以通過用戶登錄界面參與我們的活動。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徵集主題

  “荷”你有約

  二、徵集內容

  北京市內:荷花、荷葉的自然之美、市屬公園荷塘、人與荷花和諧美景

  賞荷公園拍攝地推薦:圓明園、北海公園、什剎海公園、紫竹院公園、漢石橋濕地公園、玉淵潭公園、頤和園、北京植物園、蓮花池公園等......

  荷塘野趣:成群結隊錦鯉、各類水鳥、蜻蜓蝴蝶......

  人與荷花和諧場景:遊人賞荷、園內“荷花渡”遊玩項目......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攝影師可以自行補充相關圖文素材

  三、徵集要求

  上傳的所有圖片均為原創拍攝,涉及法律等相關責任,作者自負。攝影作品中含有人物鏡頭的須尊重當事人的意願,勿侵犯肖像權。不得添加任何影響攝影作品的內容,包括LOGO、簽名、浮水印及修飾性邊框等。凡投稿作者,均視為同意並遵守以上各條規定。

  投稿作品數量不限,按照圖庫上傳規定,每組作品需配有詳盡文字説明,每段圖片文字不超過30字。

  四、截止時間

  7月19日至8月20日

  五、投稿方式

  圖説北京:登錄 (beijing.gov.cn)

  六、格式要求

  JPG電子版格式,按照圖庫要求尺寸進行上傳,建議每張控制在20M以內。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